我是一只鱼

不定期更新

【ggad】钮枯禄•阿不思(1)

  邓布利多和阿不思互穿


  邓布利多睁开眼,一个金发少年躺在他身旁。少年犹如赖人的猫,缠着邓布利多的腰不放,嘴里还嘟囔着阿不思名字。


   一瞬间,邓布利多以为在做梦。他揪住手臂狠狠掐了一把,痛得他几乎叫出声。他怔怔看着近在咫尺的面容,小心翼翼伸手探他鼻息。


   “抓到你了!”少年一把抓住邓布利多的手,露出一个狡黠的笑。


   “阿尔,你又想捂我鼻子,”他翻身压在邓布利多身上,“这回我可不会让你得逞了。”


   邓布利多双手被少年按在地上,他一时无法挣脱。眼看少年的吻就要落下,邓布利多终于认清现实。


   “盖尔,盖勒特!”邓布利多急急叫住他。


  喊出这个名字的瞬间,邓布利多一阵恍惚,好似过往几十年才是噩梦,他们还有一个漫长的夏天。


   “别哭阿尔,”盖勒特摸到他的眼泪,顿时手足无措,“我只是和你开个玩笑。“


   邓布利多一怔,他看向焦急的盖勒特,一时间不知道少年几分真心几分作伪。


   他已经不是原来的阿不思了。

  

   “盖勒特,”邓布利多急急挣脱他,“我得先回家了。”

 

   邓布利多脑中一片混沌,他打算先远离盖勒特,弄清楚这一切究竟怎么回事。

   

   盖勒特一脸茫然,他起身去牵对方的手,只触到了一片衣角。

    

   他下意识追上去,邓布利多的身影却越来越远。

    

   “阿不思——”


   山谷里回荡着他的声音,树林里几声鸟鸣,盖勒特闻声抬头,发觉已是黄昏。

 

   盖勒特站在原地,直到太阳最后一丝余辉消失。他有些失落地想,以往阿不思离开前,都会和他说一句明天见的。

 

   他往回走了几步,又转身朝邓布利多的方向跑去。晚风一阵阵拂过,吹散了他所有失落。


    或许阿不思只是累了。

  

   盖勒特停在阿不思家门口,看到他房间一片漆黑。

   

    明天再带他到谷仓看月亮吧。盖勒特望着那轮明月。


   那时,他一定会在月光下对阿不思说,我爱你。

   

    一回家,邓布利多便紧锁门窗,熄灭油灯。为防止盖勒特闯入,他甚至在家门口设下了咒语。


    直到看见盖勒特离开,邓布利多长吁一口气。他瘫坐在地上,不断回想刚才的一切。


  他曾发誓如果重来一次,绝不会重蹈覆辙。可看见盖勒特的清澈眼眸,邓布利多竟生出一丝动摇。他一咬舌尖,将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狠狠赶跑。


    “阿不思,开门,”门外响起阿不福思的声音,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邓布利多拉开门,看见一脸恼怒的阿不福思,阿利安娜缩在角落,怯生生看着他。


  “你是不是又去找盖勒特那小子了!“阿不福思叉起腰来回踱步。


  “我早就看他不顺眼,他是不是欺负你了?”他怒视邓布利多。


    邓布利多默默将衣领扣上,遮住惹眼的吻痕。他低下头,不让他看到通红的眼眶。

   

    安抚好阿不福思,邓布利多关上门,开始梳理这一连串诡异的事情。

    

   首先,这个世界是真实的。邓布利多燃起油灯,他念了个咒语,羽毛笔从桌面飞起,在纸上刷刷写着。


   他可能回到了几十年前,也可能去到了另一个时空。刚才从阿不福思口中打听到,盖勒特刚来到山谷不久。如果时间线未被干扰,那他至少还有两个月。

   

   两个月的时间,足以让他改正一生的错误。


    突然,邓布利多听到一声巨响,像什么东西轰然倒塌。他急急奔向门外,却找不到阿利安娜。

 

    他心急如焚跑出家门,却听见一声羊叫。他循声望去,不远处的草坪上,阿利安娜正喂着山羊。


    “谁来帮帮我!”一声哀嚎突然响彻整个时空。


   “谁!”邓布利多一吼,那声音瞬间消失。他警惕环顾四周,一切依然如故,仿佛只有他听到了那个声音。


    邓布利多几乎以为自己幻听了,那个声音却再次响起。


    “你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那声音带着一丝犹疑,还带着哭腔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是谁?”邓布利多压低声音走入房间。

 

   “我是......阿不思,”那声音突然变得急促,“我接下来的话你可能不相信,但这的确是真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穿越了。我成了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。还有几个声称自己是魔法部的人威胁我,让我去对抗我的爱人。”


    那声音颤抖着,似乎压抑着无尽的痛苦,“告诉我这是在做梦对吗?”


    “不,这就是现实,“沉默中邓布利多终于开口,“你先冷静下来,我会帮你的。”
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那声音迟疑着,“我和很多人说过,他们都以为这是我逃避战斗的借口。“

  

    “因为......我就是你,几十年后的你,”邓布利多望向月光笼罩的山谷,“你去到了未来。”


   “而我回到了从前。”


   钮枯禄·阿不思(2) 


评论(23)

热度(834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